资产处赴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调研学习

作者: 时间:2019-04-05

44日上午,德忠副校长、张琳处长以及校产科人员前往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进行调研。

2E226


北京师大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2007, 是经教育部批准,由北京师范大学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,是国家首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单位。

2A44E


在座谈交流会上,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张强、副总裁王均分别介绍了北师大产业架构、资产经营公司基本情况及主营板块、战略发展规划、企业干部管理、财务管控、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等情况。双方就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。

会后,参观了北师大资产经营公司体制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。

33CF3




Copyright @ BFSU.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.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/19号    邮编:100089  Supported by BFSU ITC